close

不乖罰站!
不乖罰站....!
腳很長喔
腳很長喔

什麼眼神啊? 
無辜...

IMG_1476.JPG
呆滯... 


我歪~(講講裝可愛絕招)
我歪



我歪~~(講講裝可愛絕招)
我歪


我歪歪~~~
我歪歪

穿鞋鞋就不會走路的POKI
穿鞋鞋就不敢動了

可憐的講講被小君姊姊剪的東禿一塊西禿塊的
腳很長捏

跑到書櫃裡面睡覺
睡在書櫃裡


神阿....(認真樣)
神阿.....

請賜與我一跟骨骨吃吧.....(虔誠樣)
請給我骨骨吃... 

阿們...!!
阿們....

罰站穩如泰山
罰站獨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